2018/07/09 ​Acumedia®及Lab M®自即日起合併為「Neogen Culture Media」囉!

Neogen Acumedia®及Lab M®已整併、並正式更名為「Neogen Culture Media」,是國際知名大廠Neogen最新整合的全球調和微生物粉末培養基品牌。

新的「Neogen Culture Media」將以全新的產品包裝與品牌名稱與您見面,「Neogen Culture Media」結合了美國Acumedia®及英國Lab M®微生物培養基,擁有更完整的呈色培養基產品、擴大位於英國與美國的生產基地、遵循更嚴格的法規標準,以提供您更完整、全方位的微生物粉末培養基產品,產品適用範圍涵蓋食品、水質、藥廠以及臨床等領域之微生物檢驗。

不變的產品品質、一貫的服務態度,更多元的產品線、更嚴格的把關標準,同樣遵循ISO、BAM以及MLG等國際標準,「Neogen Culture Media」將持續以最專業的技術提供您最優質的微生物培養基產品,謝謝您一直以來的肯定,敬請舊雨新知繼續支持與指教!

詳細資訊亦可參考Neogen Culture Media網站:http://foodsafety.neogen.com/en/culture-media